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看苏州》——今冬水电供应有保障,都安排上了!
【发布日期: 2021-12-02 14:06:22 】【来源: 】【阅读次数:

 1_副本.jpg

      今天,苏城正式宣布入冬,寒风瑟瑟中,供水供电部门正全力以赴保障居民供应。

2_副本.jpg

      上午,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钮家巷社区,向市民发出防冻保暖通知。这里的老旧小区的供水设施相对薄弱,工作人员叮嘱居民,近期温度较低的晚上,可以打开水龙头,保持滴水成线,以防冰冻。

3_副本.jpg

       据介绍,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通过对姑苏区8个街道网格员开展防冻保暖知识培训、全面普查供水隐患等举措,来保障古城区居民用水无虞。寒潮期间,自来水抢修人员还将进驻社区,对居民可能出现的用水困难进行第一时间处置。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问题也可拨打供水热线65111515求助。

4_副本.jpg

 

        气温骤降也使电负荷连日攀升,今天苏州网供负荷达到2083兆瓦。供电部门因此加强了线路巡检,着重解决树线矛盾,以放大风对供电造成影响。工作人员还制定了电网迎峰度冬预案。这个冬天,全市共有电力应急抢修队伍85支,应急抢修人员1738人在岗待命,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5_副本.jpg

 

 【看苏州专稿  记者/范浩江  吕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