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看苏州》——日均供水量84.94万吨! 国庆假期供水有保障...
【发布日期: 2021-10-09 10:01:16 】【来源: 】【阅读次数:

        国庆假期,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员工坚守一线,全力做好城市供用水安全,切实保障居民用水无忧。


        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日均供水量84.94万吨,同比增长7.95% ,最高日供水量达88万吨/天。

1-副本.jpg

        针对高温天气,工作人员加强水源地巡视,对水源水质检测,备好各类应急药剂,确保应急投加设备状态良好。
2_副本.jpg
       各净水厂提前完成了制水设备、机电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节日期间重点加强了加药系统、自控仪表的巡视检查,强化工艺过程水的水质监测,发现运行隐患及时排查解决,不让一滴不合格的自来水流入市政管网。
3_副本.jpg
       据悉,苏州市自来水公司运控中心积极落实“长假调度预案”,通过100多个压力监控点,实时调控管网压力,科学分配各水厂水量,有力保障管网运行平稳。

       节日期间,供水管网所安排抢修队伍24小时值守,累计成立检查小组14个,检查各类设施162处,巡视管线354公里,排查处置隐患问题45个,有力保障服务响应效率。供水营业大厅共受理用户报修与用水问题32例,全力确保服务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