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名城苏州网》转载文章——枫桥路16户居民今日临时通上自来水
【发布日期: 2016-07-25 10:04:43 】【来源: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连日来,姑苏区枫桥路605号16户居民遇到断水的问题,受到广泛关注。今天(7月23日),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下午5点,这些居民家已经临时通上自来水。
       名城新闻网讯(记者 熊曙光)连日来,姑苏区枫桥路605号16户居民遇到断水的问题,受到广泛关注。今天(7月23日),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下午5点,这些居民家已经临时通上自来水。
  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营业所所长刘菁介绍,下午一点,公司安排4名工人来到枫桥路605号大院。在查看了现有的供水线路后,制定了临时供水方案,决定在隔壁的金之枫小区北门临时接一根水管,通到605号16户人家的水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施工,截至下午5点,16户人家终于通上了自来水。刘菁介绍,接下来,他们会主动联系枫桥路605号老宿舍的产权人创元集团,争取协调解决好居民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