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姑苏晚报》转载文章——自来水表增添“保暖衣”
【发布日期: 2016-02-06 11:14:34 】【来源: 】【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 朱雪芬)受上周寒潮影响,一些老新村里的水表受损。为了确保近日弱寒潮天气供水设施的安全稳定,昨天,水务集团特意定制了一批保温材料,给这些水表增添“保暖衣”。
  昨天,一批海绵保温材料分发到留园街道、沧浪街道和吴门桥街道这三个老新村比较集中、上周爆表爆管比较严重的地区,由街道派发到各个社区。由工作人员将这些海绵保温材料填充进水表箱内,以进一步提高水表箱的防冻能力。此外,水务集团提醒市民,可往自家水表箱内填充棉麻织物、废旧衣物等保温材料,用草包、海绵等物品对暴露在室外的水箱、水管、水龙头等用水设施进行遮盖;关紧阳台、厨房、卫生间以及所有朝北房间的窗户以保证室内的温度在零度以上,楼道窗户无玻璃的务必装上硬纸板等物防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