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厂自动化集控”项目进度审查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8-30 13:50:3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厂自动化集控”项目进度审查汇报会议,水务集团信息中心副主任殷勇及相关条线人员参会。

制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三厂自动化集控”项目进度审查汇报会议 拍摄人高健 拍摄地点运控中心 拍摄时间20230825(1).jpg

“三厂自动化集控”项目是把三厂的生产工艺自动化操作和生产过程数据显示集成在一个系统中,做到从取水泵房到清水泵房的全流程集中控制,从而提高生产运控的科学化管理。该项目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制水分公司技术团队根据项目内容,扎实推进项目进度,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于8月25日组织召开该项目进度审查汇报会议。会上,技术人员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进度情况,包括已完成了三厂的水厂生产工艺控制、阳澄湖取水泵房和渔洋山取水泵房的自动控制和数据显示调试工作等,并在会议现场生动展示了三厂集控项目的实时人机界面。

殷勇同志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抓好项目进度,严控项目质量,把该项目建设成安全、可靠、实用的水务集团信息化系统。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金墅取水泵房和白洋湾水厂清水泵房的调试工作,按计划完成全部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