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优质服务解民忧 不负当“夏”获表扬
【发布日期: 2023-08-30 13:35:4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家住三香新村一位老人冒着酷暑来到供水营业厅,送来了一封亲手书写的感谢信,对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拍摄者:周丽萍 时间:2023年8月28日 地点:供水营业厅.jpg

据悉,老人家中有“冒水”现象,多次请水电师傅上门也未能查明原因。营业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专员上门查勘,经过细致排查,发现是有处内部管道老化导致渗漏,于是立马维修止水,并为用户调换了新表。“维修过程中,师傅热得满头大汗,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老人家被工作人员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所感动,“‘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特地再次向全体工作人员深表感谢……”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对服务工作最真挚的肯定。

岗位平凡,却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纸短情长,却饱含着用户对供水服务的信赖与肯定。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公司将把用户的赞扬化作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的源源动力,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全心全意将优质贴心服务送到用户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