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属国有企业2023年第一期财务沙龙在水务集团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8-29 14:24: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财务监督管理,促进学习交流,碰撞思想火花,8月28日下午,由苏州市国资委主办的市属国有企业2023年第一期财务沙龙在水务集团进行,各市属国企委派财务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相关处室人员及部分专职监事参加此次财务沙龙。

IMG_3822(20230828-141337).JPG

本次沙龙由水务集团承办,水务集团财务管理部陈寅经理以构建风险为导向的财务管理体系为主题,从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中心化改革及集中化资金、全面化预算、规范化监督、价值化服务六个角度对财务体系构筑进行了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财务信息化建设方向、财务监督角色定位、财务价值体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

IMG_3823(20230828-141433).JPG

市国资委副主任殷卫中对水务集团在财务信息化建设及中心化改革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各市属国企要持续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加强资金统筹管控,健全财务风险防控机制,强化高素质队伍建设,构建更具价值性的国有企业财务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