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沈阳市水务局赴市自来水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8-25 15:39:56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苏州市水务局陪同沈阳市水务局调研组赴市自来水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市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陪同。

2沈阳市水务局赴市自来水公司调研交流 拍摄人殷叶青 拍摄地点相城水厂沉淀池 拍摄时间20230823.jpg 沈阳市水务局赴市自来水公司调研交流 拍摄人殷叶青 拍摄地点二次供水泵房 拍摄时间20230823.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金域平江小区二次供水泵房,了解二次供水的发展历程及改造情况,对二次供水监管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随后前往运控中心观看公司二次供水管理、智慧管控平台等信息系统展示,详细了解公司从“源头”到“龙头”各项供水生产及供水保障相关工作。最后,调研组参观了相城水厂二期沉淀池、砂滤池和炭滤池现场,就深度处理工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公司在生产管理和供水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城市供水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