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管家”进社区 暖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23-08-25 15:34: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有效提升供水服务的精准度与及时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水满意度和幸福感,市自来水公司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社区,于8月23日上午在沧浪亭社区幸福大院组织开展“水管家”进社区,暖服务“零距离”专项活动。

20230823曹丽霞沧浪亭社区幸福大院2楼(2).jpg 20230823冯家磊沧浪亭社区幸福大院2楼(5).jpg

20230823沈洁沧浪亭社区幸福大院2楼(1).jpg 20230823沈洁燕家巷18号7幢203室.jpg

活动现场,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向社区网格员、居民代表宣传了“水管家”的工作职能,重点宣传了“水管家”进社区的各项便民举措和延伸服务,随后播放“水管家”宣传短视频,发放《水管家服务宣传单》和公司的《业务指南》,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类用水困惑。现场活动结束后,“水管家”对有用水问题的用户进行走访检查,及时更换老旧设施,解决用水问题。

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以“水管家”服务品牌为抓手,不断完善“社区用水服务网格化管理”,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心的用水体验,让暖心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