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环境监测公司顺利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 2023-08-22 16:54:55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9日至8月20日,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4位专家对环境监测公司开展实验室资质认定(CMA)扩项现场评审工作。

1.jpg 3.JPG

专家组通过盲样考核、加标回收、现场检查、见证实验、听取工作汇报、查阅体系文件等形式,对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检测技术能力、仪器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考核,全方位、多角度确认公司是否具备扩项能力。经评审,专家组认为公司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人、机、料、法、环、测六大方面符合资质认定规范,同意推荐此次扩项申请的全部参数。

4.JPG 7.JPG

通过此次评审,环境监测公司将增加5大类8小类共80项参数,新增农业、土壤、噪声振动几大类,成为新版GB/T 5750 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实施后,首个全部通过97项水质指标资质认定的实验室,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

环境监测公司将持续强化国企社会担当,向着“成为全国最具综合竞争力的检测公司”愿景不懈奋进,为“保护公众的健康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