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科技公司赴DHI(中国)参加智慧城市供水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8-17 17:15: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及时了解先进的供水解决方案,深化智慧水务系统认识,确保供水安全,实现节能环保,提高供水服务质量,8月16日,苏深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研发部副经理张皓及相关人员到DHI参加智慧城市供水专题交流会。

1.jpg

会上,DHI详细介绍了MIKE+WD供水软件及解决方案,供水中台产品体系及应用案例,并邀请了与会人员体验MIKE+WD供水软件和智慧供水系统快速搭建的全流程技术,同时与与会人员进行拓展性互动和交流,使与会人员更加更加深刻地了解DHI智慧平台及其应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对供水模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实现智能优化调度、漏损监测、事故响应、辅助规划改造等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战略研发部有信心将此次交流会的经验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供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