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赴水务科技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8-16 17:13:21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5日,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草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一行赴苏深水务科技公司调研,深入了解科技公司发展、改革以及内部管理相关情况,水务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丁永伟、总经理袁益楚陪同参会。

1.jpg

高草原总经理关于科技公司发展路径探索、难点痛点破解、综合改革实施等问题听取了汇报。科技公司在汇报公司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智能化工程建设、信息化平台软件研发及先进设备(工艺包)研发、制造和销售四项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明确了公司将以供排水工艺、自动工程控制与信息化技术的有机融合为发展定位,结合全面参照“科改示范企业”实施改革方案,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强化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激发科技创新动能。

 5.jpg

高草原总经理表示,科技公司要依托水务集团和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双方强大的人才、管理、产业资源和品牌优势,解放思想、敢闯敢干,对标市场竞争,在改革示范中激发企业效能,在数字化转型中提高工作效率,以科技创新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