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热线工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6-09 09:49: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工单处办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为民服务工作效率,6月8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运控中心会同集团便民服务中心,在售水分公司开展热线工单专题培训。

拍摄人:邵苓 拍摄时间:6月8日 拍摄地点:售水分公司会议室.jpg

会上,集团便民服务中心就市级平台《便民服务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围绕工单来源通道、受理时限、办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宣贯了市级平台的考评办法,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工单处置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相应工作要求。随后,市自来水公司运控中心重点针对实际工作中各类工单处办中的典型问题和难点堵点进行了分析,强调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沟通,确保工单流转畅通。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了提高工单处办质效、提升用户满意率的经验。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工单处办能力,增强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大家将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之中,积极做好前置工作,从源头减少工单数量,不断强化工单处办实效,提高工单处办质量,真正做到“听民声,为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