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喜报!市排水公司翁佳樑荣获“姑苏工匠”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13:53:2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运行控制中心主任翁佳在第一届“姑苏工匠”全区寻访活动中,充分地展示自身技术优势和管理风采,荣获“姑苏工匠”。

微信图片_202305221720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32552.jpg

翁佳同志作为排水公司运行控制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城东、娄江、福星三座污水厂的运行管理工作。他带领团队不断探索污水厂集中管理模式,全力推进污水厂管理水平提升;积极研究物联网工作,持续推动智能化污水厂建设;在污泥处置方面他严格把关,开展污泥板框脱水研究,污泥脱水成效显著;同时,依托公司“导师制”人才培养平台,跨部门培养污水处理技术人才,传承工匠精神。

排水公司将继续创新创造,不断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技术传承,打造高技能人才梯队,培养越来越多的企业“工匠”,为排水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