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6 09:53: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突和紧急避险能力,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苏水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集团安全生产部经理陈建伟到会指导。

fbd8252d7bc1883ee613c6866e1fb39.jpg eb0a04890ccf568b8e360703542997a.jpg

召开“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姚忠围绕施工现场管理等13项整治要点,认真解读了专项行动方案,并向各部门、各劳务单位发放了《江苏省消防条例》和防灾减灾宣传页,要求层层开展宣讲和整治行动,确保工作成效。

邀请苏州市安委会消防领域专家杜巍巍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杜老师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等事故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常见问题和火情处置正确方法等,并认真解读了《江苏省消防条例》最新修订的重点条款。讲座结束后,全体职工进行了火灾逃生疏散应急演练,进一步巩固提升“一懂三会”能力。

苏水实业公司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等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措施,持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