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公司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9 10:34: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市自来水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出席相关活动。

4.24.陈丽捷.205会议室1.jpg 4.24.陈丽捷.205会议室2.jpg

青春敢争先 榜样催奋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团委对赵伟祺、常宇萌、谈仁杰三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授予科室团支部“2022年度五星团支部”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强调,公司团委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团员青年对坚守的理想要有执着的“傻气”,对自己负责的事情要有勇于担当的“霸气”,要通过学习思考开阔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灵气”,要通过实践探索增强才干,抓住机会的“运气”。

4.24.陈丽捷.205会议室4.jpg 4.24.陈丽捷.205会议室5.jpg

青春勇担当 创新筑梦想。苏水青年工作室代表一一介绍了《基于管网模型的优化调度及机泵优化配置研》《水厂板框机PAM乳液、粉剂使用效果及投加量研究》《二次供水泵房多参数水质仪表自主试制及运行数据收集》《研究调整冲洗方式对施工后居民水质影响》《关于DMA分区中流量仪安装方案的研究》五个课题的研究思路和计划,聚焦节能降耗、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创新创效头脑风暴,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会团员青年共同参与了“包罗万象”综合知识竞赛,四组参赛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营造了互学互促、比学赶超的“大练兵”氛围。

3.拍摄时间:2023年4月25日 拍摄地点:昆山 拍摄人:昆山团委_副本.jpg 4.拍摄时间:2023年4月25日 拍摄地点:昆山 拍摄人:昆山团委_副本.jpg

青春正向上 共建向未来。4月25日下午,公司团委和昆山水司团委联合开展“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共建活动。情景剧——《青春志》拉开活动序幕,双方领导为青年代表授书,希望广大青年将读书培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随后,双方青年代表进行了“28岁的我们——供水青年说”演讲;最后,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让双方青年在比赛中拉进距离,增进友谊。双方团委表示将用好“共建”平台,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团青活动平台,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7.拍摄时间:2023年4月25日 拍摄地点:昆山 拍摄人:昆山团委_副本.jpg 5.拍摄时间:2023年4月25日 拍摄地点:昆山 拍摄人:昆山团委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