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表业公司通过2023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 2023-05-08 10:30:1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2023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拟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苏州自来水表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多年对水表计量、水务装备、智慧平台等领域的持续耕耘和不断创新,成功通过“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微信图片_202304240846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240846451_副本.jpg

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是在省政府关于培育优质中小企业的相关指示要求下,由省工信厅贯彻落实的一项重点工作。过去一年,表业公司持续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先后开展了“智能加药系统”“多参数水质监测装置”“智能取水装置”“新型电子型水表”等课题研究和产品开发,不断提升表业公司数据采集处理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等优势,在稳步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拍摄人:孙钰懿;拍摄时间:2023年2月22日;拍摄地点:表业公司制造车间.jpg 拍摄人:孙钰懿;拍摄时间:2023年3月1日;拍摄地点:表业公司展厅.jpg

表业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立足于水务板块,加快产品研发和创新步伐,不断提升公司在水务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后续取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