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上门服务“解民忧” 助力征收“加速度”
【发布日期: 2023-04-28 10:26:51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4日,天赐庄片区提质升级一期项目(钟楼新村)正式启动签约交房,市自来水公司为助力项目高效推进,现场为居民办理拆表销户手续。

拍摄人:社区公司工作人员 拍摄时间:4月24日 拍摄地点:钟楼社区1.jpg 拍摄人:社区公司工作人员 拍摄时间:4月24日 拍摄地点:钟楼社区2.jpg

钟楼新村项目是继万丰里项目后姑苏区第二个大体量货币化安置的协议搬迁项目。前期,钟楼新村拆迁地块居民需前往营业厅办理拆表销户,每日接待量大幅上升。市自来水公司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唐家巷社区对接,并与拆迁各标段负责人联动,让有需要的用户直接在社区登记,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拆表销户,将服务送到家门口。

拍摄人:社区公司工作人员 拍摄时间:4月24日 拍摄地点:钟楼社区.jpg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为多名当日申请销户的用户上门拆表、结算余数、办理销户,对于本人不在苏州需要办理销户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连线,核对用户资料,帮助完成线上销户手续。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老破小能征收搬迁是政府在办大好事,市自来水公司有这样的服务,是好上加好。”

接下来,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为征收项目圆满收尾保驾护航,把用户的诉求放在心上,把惠民的责任扛在肩上,用心解决用户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