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公司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3-04-07 11:11:48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售水分公司党支部与苏州自来水表业公司党支部联办举办道德讲堂,以“奋进二十大  服务创佳绩”为主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号召党员干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5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拍摄人:樊成晓 拍摄时间:3月31日 拍摄地点:集团报告厅.jpg 拍摄人:樊成晓 拍摄时间:3月31日 拍摄地点:集团报告厅1.jpg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作承诺、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展开。在三问自省中,全体参会职工开启了此次道德之旅;在“听歌曲”环节,大家共同欣赏了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同观看了2018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当选者、全国劳动模范、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王树军用平凡铸不凡的动人事迹,随后,共同聆听了钱介龙、吴帅两位职工勇于担当、务实为民的事迹分享,深切学习了这些身边模范所独有的精神特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大声诵读道德名言警句,重温流传千年的经典道德篇章,共同作出道德承诺。

本期道德讲堂,环环递进、直击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将人民至上根植于心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服务为民提效能、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