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顺利通过 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中小企业入库培育审核
【发布日期: 2023-04-19 11:02:2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从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传来消息,苏水实业公司顺利通过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中小企业入库培育审核。

江苏省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苏水实业公司近年来持续开展涉水产品、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研发等科研创新项目,已累计获得33件国家专利、8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2款国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得到科技、工信等部门的充分认可,并获推荐参与本次入库培育企业审核。

下一步,公司将通过校企合作等,持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着力打造成为创新能力强、核心技术突出、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的优质企业。

模糊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