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喜报!排水公司荣获“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4-19 11:00:18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江苏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排水公司喜获“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JPG 2.JPG

近年来,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积极落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主体责任,规范运行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监事等民主管理制度,畅通职工民主参与渠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始终围绕企业管理的重点、员工关心的热点,切实为职工利益、为企业发展拓宽渠道,深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阵地建设、困难职工帮扶以及职工合法福利权益维护等工作,让员工充分参与管理,提高员工的知情权,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障企业高速高质高效运转。公司及下属各部门先后荣获“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劳动保障4A级单位荣誉称号”“工人先锋号”“模范职工之家”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体系,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厂务公开长效化、深入化、持久化,为企业和谐稳定、地方城市建设和排水事业持续稳健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