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公司2023年度首期“水务专家谈排水”开讲
【发布日期: 2023-04-19 10:32: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治水思路,充分了解苏州水治理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提升员工技术水平,4月7日,排水公司邀请市给水排水工程研究会理事长何绍明来到排水公司苏州(姑苏)污水处理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开展“水务专家谈排水——苏州水治理发展史”专题培训。公司管理人员、基层专技人员共30余人参与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407171504.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71701_副本.jpg

何绍明会长以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为轴,围绕给排水专业学习、城区水环境改善、污水设施建设、排水区域规划、提标改造等内容为大家描绘了一幅苏州污水治理的发展改革画卷。课堂上何会长与学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课程最后,何会长还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遗憾,勉励在座排水新军们做好排水工作。本次课程还首次尝试进行了视频录制,为后续的学习培训留下了珍贵的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们对苏城污水治理历史进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苏州水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对苏州污水治理以及今后工作重点也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市排水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依托苏州(姑苏)污水处理技术公共实训基地这一平台开展系统化精细化的培训课程,为推进污水治理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