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3-04-06 15:56: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苏水实业公司、高铁水务公司、工程设计公司和环境监测公司组织约40名党员,走进吴江开展2023年清明祭扫活动。

图1.JPG 图2.JPG

党员们来到吴江烈士陵园,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绕碑瞻仰,表达无限哀思;党员代表致悼词,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庄重承诺将传承先烈遗志、建功发展新程;在工程设计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小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在南社通讯处旧址和张应春革命事迹陈列馆,党员们驻足观看见证过革命历史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追忆柳亚子、张应春等人为国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感悟革命前辈坚持真理、追求光明、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宝贵精神。

图3.JPG 图6.jpg

在吴江区融入式党建展示馆,党员们一边学习“党建融入发展、融入民生、融入区域、融入群众”的成功实践, 一边讨论可供吸收借鉴的经验做法,决心要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发挥好“细胞”作用,助力建强基层党组织。

 通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追寻先烈足迹,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践行“四敢”精神,以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