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3-02-02 14:02: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谋划2023年工作,1月30日,市排水公司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交流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与会议。

DSC04038.JPG DSC04056_副本.JPG

会上,各职能处室、基层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围绕分别就党建品牌创新、人才培养、特许经营改革、厂网一体化改革、内部管理优化、智慧水务建设、采购管理优化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共同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王炜就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人才培养工作,打造敢想敢为能干事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二是围绕工作难点,敢于“啃硬骨头”,解决工作难点痛点,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强化沟通对接,切实加强与上下游企业门的沟通,推进产业链深度融合;四是突出工作亮点,有序推进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