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疏通管道解民忧 锦旗相送表真情
【发布日期: 2023-01-28 13:57:5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年来,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聚焦“服务企业、惠及群众”,积极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印有“热情服务见真情,雷锋精神谱新章”的表彰锦旗,由居民自发送至市排水公司,对公司高效、优质、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的谢意。

新年伊始,公司便接到了居民的来电反映,其称刚装修的新房遇到了严重的用水不畅问题,排水公司“排水碳中和”行动支部得知后,本立即派出“倒虹管”排水管理队的党员技术骨干赶赴现场查看,并积极开展管网疏通作业,终于解决了居民的困扰。

“金杯银杯”不如居民的口碑,这份锦旗象征着居民对市排水公司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热情态度的认可和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排水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获得感。

6719f050c13ed981e2221c151ef33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