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奋进百年恰风华 激扬青春再启航——市自来水公司开展线上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2-21 09:53: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团员青年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干事热情,12月19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团委开展线上青年职工座谈会。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福春及团员青年20余人参加会议。

6.jpg 7.jpg

10.jpg 12.jpg

会上,“苏水青年工作室”的5位代表围绕“基于水泵特性曲线的清浑水机泵优化搭配方案研究”“噪声记录仪的优化与实验”“表井抄表盖的优化与设计”等5个课题一一汇报课题研究成果,展望明年课题研究项目。与会领导对团员青年们课题研究过程中敢于思考、勇于尝试的精神予以肯定,并针对课题研究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细致且有针对性的意见,让课题组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

随后,大家围绕 “我们的28岁”开展了讨论,不同年龄段的团员青年们,对即将到来的28岁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对已经过去的28岁进行了回忆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既有对本职工作的总结又有对职业规划的畅想,纷纷表达了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

最后,孙董对团员青年及公司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强,则企业强,广大团员青年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中、落到岗位上;二是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要为广大团员青年多搭梯子、多压担子,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内生动力,帮助他们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三是要及时掌握团员青年所思所想,解决团员青年发展困惑,引导团员青年树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