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工程设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1-08 15:41:29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4日,工程设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公司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张璐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员干部立德修身、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与吃喝有关的条款进行解读,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给全体党员以警醒,让大家守住底线,坚决不踏红线。张璐强调,党员干部需心存戒惧,守住底线,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始终将廉洁自律常立于心,做到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立足岗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水务人风清气正的优良风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