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召开抗寒保供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8 15:39:4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统筹资源做好抗寒保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提升冬季保供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召开抗寒保供动员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转达了市自来水公司抗寒保供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苏水实业公司抗寒保供应急预案,从人员组织、材料储备、工器具配备以及落实管理职责等方面,重点布置了预防整改、培训演练、应急待命、应急抢修等四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通力协作,形成保供合力。一是人员组织要到位,加快劳务人员培训演练,做好人员技能等级核定和片区划分工作;二是预防整改要到位,把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往前赶,保证质量、进度;三是材料配件要到位,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时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四是机具设备要到位,特别是曲臂车、不锈钢管件用具等,要尽快完成采购、租赁;五是沟通协调要到位,加强与水司片区的日常联系,确保步调一致。

微信图片_20221104190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