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2-11-05 16:02:27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下午,由市自来水公司科室第一党支部和科室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顺利开讲,5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2145648.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45653.jpg

本期道德讲堂以“高举伟大旗帜,奋争敬业先锋”为主题,围绕“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展开。

通过简要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有关指示精神,主持人带领大家 “三省自身”,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在《写故事的人》悠扬的旋律中,大家看到了无数奋进者前行的身影,更映射出十年巨变的澎湃动力。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二十大先进代表李鹏、张黎明、李胜利的模范事迹,聆听了公司相城水厂运行组学习模范奋争先进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是奋斗最美的姿态”。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大声诵读先辈们的名言警句,并邀请大家交流活动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勤奋务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最后,通过聆听《风雨兼程七十载 扬帆起航再出发》精彩朗诵,以及观看公司七十周年纪录短片《苏水赞》,大家共同作出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责任”的庄严承诺。

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塑造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为奋进新征程,持续做好各项苏城供用水服务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