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外部董事赴工程设计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01 15:34:39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6日,水务集团外部董事孔华、顾庆平、朱建军、徐涛一行赴工程设计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工程建设等情况。

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定位、经营状况、发展路径等基本情况。调研组指出,公司要找准定位,立足现实、规划路径,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抢抓市场机遇,着力构建发展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座谈后,调研组实地察看胥江水厂浑水管改造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概况、工期安排、施工进展、完成投资等情况,并指出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

下一步,咨询公司将认真研讨外部董事的建议意见,继续强化自身业务优势,加快业务布局和市场拓展,为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0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