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科技公司召开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1-01 15:32: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关注青年职工成长成才,10月26日,水务科技公司于召开职工座谈会,邀请部分老职工与新入职人员参加。

4.jpg

   会上,新职工从标准化流程规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氛围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老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公司信息化建设中担任的角色,以及进入集团以来的心路历程,勉励新职工在工作中要及时汇报反馈,持续性学习专业知识,在态度上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兰芳听取职工反馈,提出几点建议:青年职工要提振精气神,珍惜把握工作机会,时刻锤炼自身业务水平;整体工作要由粗放化向精细化转变,由零散化向集中化转变,要提高全局性站位,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同时要做好老带新交接传承工作,为公司培养技术骨干。

 

总经理袁益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经过一年的运行,公司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已经明确,并对职工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抓好运维保障这项根本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维保工作向深入发展,同时,做好对外发展准备;要打造核心产品,深入挖掘智能工艺、联动联调、综合计量领域,提升软件、代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积极培养市场化思维,将业务逻辑抽象提炼产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