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赴工程设计公司讲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0-31 15:30: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员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联会主席吴文胜为工程设计公司全体党员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1.jpg 2.jpg

吴文胜同志“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主题,为大家宣讲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廉政党课。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执行意识、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廉洁意识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讲解。

吴文胜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形成“有为有位、亲力亲为、实干实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廉政党课的宣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履职尽责,自觉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努力以更高的修养、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