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排水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23 09:54:52 】【来源: 】【阅读次数:

1022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排水公司福星污水处理厂,就污水处理、污泥淤泥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红卫,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217592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217553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217552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2175525.jpg  

唐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作为环保宣传阵地的排水展示馆,充分肯定了展示馆的正面引导作用,要求展示馆进一步做好“双碳”背景下水环境治理的宣传工作;随后,视察了福星污水厂的运行以及污泥资源化利用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泥处置方式、含水率变化、污泥热值及处置价格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022175420.jpg

调研会上,唐市长一行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双碳”目标给水环境治理带来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污泥资源化利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排水公司将围绕“双碳”目标,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探索污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新格局,为优化水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