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吴江区副区长季恒义带队赴集团开展智慧水务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21 16:46:48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吴江区季恒义副区长一行9人来到集团调研智慧水务建设情况,集团董事长徐国忠、副总经理邓红卫接待。

图片1.jpg 图片4.jpg

徐董介绍了苏深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和运作模式,指出集团的信息化工作需要统筹全集团技术力量,整合内外部资源,集中精力实现突破。科技公司董事长丁永伟介绍了苏州中心城区排水管理业务、技术及与信息化系统的融合情况,讲解和演示了科技公司正在建设的智能厂站、集团级综合外勤工单和排水厂站网综合调度情况。

季恒义副区长表示本次调研学习为双方提供了交流探讨、开拓视野的平台,有利于彼此互相借鉴先进信息化管理经验,共同提高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水平,为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作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