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互促共建聚合力 青春建功新时代 ——市自来水公司团委联合昆山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0 13: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营造团结奋斗、自强自信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市自来水公司团委和昆山水司团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新建功”主题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们首先走进“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感受“中国第一县”的发展历程和显著成就,深刻体会勇力潮头、开拓创新、敢想敢干的拼搏精神。

在“青春驿站”,大家围坐一堂,分享参观感悟,围绕“双碳背景下的供水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领域,从智慧水务的发展、节能减排的新途径、低碳运营、基础水网建设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双碳”头脑风暴,对今后扩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助力水务行业低碳转型贡献青年智慧力量。

最后,大家来到大渔湾青年学习社,完成寻找指定书籍朗诵一段党史原文、体验无人机驾驶、与学习社合影留念等定点打卡任务,在寓教于乐中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友谊。

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基层团员的沟通与交流,在朝气澎湃的氛围中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MAKE3957.JPG MAKE4108.JPG

MAKE4204 - 副本 - 副本.JPG MAKE4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