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组织参观李公堤廉勤文化馆
【发布日期: 2022-09-20 13:08: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营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文化氛围,9月15日,苏水实业公司组织廉政监察对象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以“廉勤为民”为主题,以苏绣、砖雕等江南文化特色工艺品为载体,通过大量历史典故讲述李公堤的由来,以及李超琼、陈鹏年等古代清官贤士勤俭爱民、为民解忧的廉政事迹,展现园区建设者们勤勉实干、为民造福的智慧、担当与情怀。公司廉政监察对象徜徉在馆内,仔细看、认真听、用心品,沉浸式体验廉洁文化浸润。

苏水实业公司将持续探索廉洁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fabd5424ba9c7105ccdae1ebdcf1c5.jpg 8b5bb69793e0a980234ac63eb289e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