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发布日期: 2022-08-31 10:05:14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6日至28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评审组对环境监测公司开展实验室搬迁现场评审。本次搬迁评审采用告知承诺制,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实“证照分离”工作部署,依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公司在提交搬迁承诺后,省局已于8月初发放新的资质认定证书和能力表,现场评审对告知承诺进行复核。

IMG_2661.HEIC.JPG IMG_2767.HEIC.JPG

评审组通过盲样检测、加标回收、现场检查、见证实验、听取工作汇报、查阅体系文件、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人员能力、仪器设备、设施环境、技术能力和法律法规符合性等方面进行全面核查。

经评审,专家组认为公司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符合资质认定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行业标准(RB/T214—2017)及适用的评审补充要求,同意推荐公司申报的水质、环境、污泥等五大类332个参数申请。

IMG_2684.HEIC.JPG AE1846DE-B52B-485B-B221-1F71F9233CEB-41385-000003F4176A723A.jpg

环境监测公司新实验场所约5000平方米,完全满足检验检测所需环境条件,除常规生活饮用水、水源水、河道水、污水厂进出水、污泥检测能力外,还具备亚硝胺、全氟化合物等新型污染物,高锰酸钾、活性炭、硫酸铝等涉水产品检测能力。公司将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不断深化人员与技术改革,全面提升检验检测综合能力,持续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