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赴水源地视察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23 09:47:49 】【来源: 】【阅读次数:

            苏城连日持续高温,供水量节节攀升。8月19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赴渔洋山水源地、金墅港水源地视察供水保障工作,市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随行陪同。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赴水源地视察供水保障工作拍摄人赵辰拍摄时间20220819 (3)_副本.jpg

徐国忠董事长先后来到两个水源地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蓝藻防控和安全供水情况工作汇报,现场询问了水源水质、蓝藻防控、巡查打捞、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等情况。

检查完成后,徐国忠董事长在肯定水源地蓝藻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切实落实各项水源地安全防控举措,坚决做好蓝藻防控各项应对措施,一丝不苟保障原水水质。二是持续做好原水关键水质指标的监测及预警工作,加强与环保、气象、水务部门数据的共享和分析,加密蓝藻防控各类设备设施巡检,确保运行稳定。三是合理安排应急打捞队伍,强化作业人员精准打捞和快速处置能力,全力筑牢供水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