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开办“排水讲堂” 解读城镇排水条例
【发布日期: 2022-08-09 16:54: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增强对排水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8月5日,市排水公司特别邀请水务局政策法规处韩建坤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排水讲堂——苏州市城镇排水管理条例”专题培训课程。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会议,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业务骨干参与培训。

韩建坤处长从出台背景和主要成果两方面入手详细给大家解读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苏州市排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并就商住综合楼的排水管理、排水户如何分类管理等几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课上,与会人员纷纷韩处提出法律法规适用场合、排水户排水等相关问题,韩处也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培训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员工对排水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程序内容及基本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为企业在排水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合规性问题提供有力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80916225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62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