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童心绘梦心向党 携手共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2-08-03 16:27:39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日-3日,市自来水公司举办“童心绘梦心向党 携手共迎二十大”主题亲子活动,公司42名职工携子女踊跃报名参与,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传递着关爱、分享着快乐,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1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亲密交流、共同协作,手工DIY活动轮番上阵,共同完成了流体暴力熊、丙烯肌理画、琉璃灯、T恤DIY、尤克里里等一系列手工制作。家长们还带着“苏水娃娃”一起临摹了党性主题的绘画作品,小画师们用画笔描绘出对党的热爱,向我们敬爱的党献上了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02_副本_副本.jpg 04_副本.jpg

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看似简单的游戏和陪伴,却拉近了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让大小朋友们在释放工作与学习压力之余,共同感受到了市自来水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市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营造和谐舒心的工作环境,打造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在细微处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