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25:4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有效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董坚主讲,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d47e0f3290d87f78dd3604ffef95832.jpg eddfed82cbde517c1cb74e6420d8473.jpg

会上,董坚带领职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重温了新《安全生产法》核心内容,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通报了吴江“7·12”房屋坍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调查报告,并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强调了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和委外作业的注意事项,要求各部门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充分汲取有关事故教训,着力加强隐患预警研判,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苏水实业公司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营造安全发展良好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