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主动走访大客户 提升服务促双赢
【发布日期: 2022-08-03 15:32:58 】【来源: 】【阅读次数:

正值盛夏酷暑用水高峰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把握市场形势与用户需求,全面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近期,环秀湖水务公司通过主动上门走访的方式,收集用户意见建议,架起与用户之间的“连心桥”,为企业用水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1.jpg 5.jpg

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苏州贝利氟、陆稿荐、海美国际等11家重点用户,与企业负责人就用水报装、能效服务、安全用水等供排水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水需求,倾听客户对供排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公开、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情况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

6.jpg 2.jpg

下一步,环秀湖水务公司将始终把用户供排水诉求作为服务方向,加强沟通联系,聆听用户心声,切实履行“水管家”职责,以实际行动提升用户对水务工作的获得感、满意感,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