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慰问劳模送关切 传承精神启新程
【发布日期: 2022-08-01 15:30: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劳模服务管理工作,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7月29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劳模,向他们致以问候和关切。

1.jpg 2.jpg

夏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徐丽英、束根生、周金娥三位省、市级劳模家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对曾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的劳模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问冷暖、话家常的同时,夏主席还特别叮嘱老人们注意高温防暑、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水司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在行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此次劳模慰问让老人们倍感公司“娘家人”浓浓的心意和暖暖的关怀。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做好退休劳模精细化服务工作,在劳模精神传承上下功夫,为公司新一轮发展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