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夜间听漏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2 15:26:3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致能大道区域流量管控数据显示,上方山森林动物园夜间小流量增高异常,市自来水公司售水分公司立即主动联系了相关工作人员,并组织片区管理员赶往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开展夜间听漏检查。

入园后,片区人员分为两组,轮流操作听漏设备,按区域逐步探查分析。通过关闭进水阀门、观察雨污水井、管道听音等多种方式判断,逐步缩小漏点范围,在标记疑似漏点位置后两小组进行相互交换复查确定漏点。本次听漏检查共计发现3处漏点,修补漏点后,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的夜间流量从每小时17m3/h减少到每小时8m3/h。

本次漏点修复为园方节约了水资源,减少了成本。接下来,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推进职工“边做边学”的学习模式,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延伸片区服务内容,主动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供水服务。

3a91bc3245b40eb479a45eaf63f77ac.jpg 92ebdbf017dc66ff494fb95fa9f6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