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参加“逐浪计划”培训 开拓青年职工视野
【发布日期: 2022-07-08 16:06:42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资委举办市属国资系统青年人才“逐浪计划”首期培训班,科技公司职工张皓、高域亮与自来水职工李娜一同参与培训,先后听取了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柳宏志、华为政企数字政府解决方案总监李雪莱关于“数字经济发展与国企数字化转型”的知识讲座,听取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关于“年轻干部当紧绷纪律之弦”的专题讲座,并参观了苏州华为研究中心。

通过本次培训,科技公司职工受益匪浅,深刻意识到国有企业需从国民经济的“稳定器”与“压舱石”进化成为产业突围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坚决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作为“头号任务”,强化需求牵引,研用结合,推动资源集中,人才凝聚,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策划力、整合力、带动力、在关键核心计划攻关中发挥中坚作用。此次培训中,三位集团内职工组建团队,张皓同志代表团队对水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进行发言,团队获得“乘风破浪优秀团队奖”,张皓同志获得“优秀学员”。

图片1.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