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强化社会监督 推进行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14 15:45:5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6月10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8位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前,行风监督员一行来到新元二村与金秋家园的二次供水泵房,实地查看了进户地埋管、立管和NB远传物联网水表等改造情况。会上,公司向行风监督员们介绍了新成立的售水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防疫保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科研攻关、加强行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监督员们对公司政风行风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对公司从“源头”到“龙头”的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老旧管网改选、用户实名制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亚军书记表示,针对行风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推进公司政风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诚请各位行风监督员继续加强对公司的监督,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为市民提供更精准、更优质、更高效的供水服务。

641d60e27499bb9d9b73ee26b6f15c3.jpg 0c8e6c661a298ac51ef866720e7e0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