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水实业公司开展二次供水泵房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 2022-06-10 15:27: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6月7日,苏水实业公司联合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了二次供水泵房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在泵房水箱清洗过程中,清洗人员突发意外,丧失自主脱困能力。现场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立即拨打119、120进行求助,并第一时间汇报公司;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在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随身携带的救援器材开展非进入式或进入式救援。人员脱困后,对其采取通风、简单包扎、心肺复苏等措施,直至专业救援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后续处置。

本次演练作为常态化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现场人员的安全从业意识,提升了安全操作能力,为供水保障工作稳步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f52154ac91e91d0a80a5c1a67c2c036.jpg 585a4c4b4ffab12334c45692bc856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