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加强外派党员管理
【发布日期: 2022-06-11 15:13: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外派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5月27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带队分别赴胥口水司、木渎水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深入了解公司外派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学习情况。

会上,胥口水司、木渎水司党支部分别就外派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公司组织人事处围绕公司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宣贯,就近期出台的部门、全员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孙书记对胥口水司、木渎水司党支部的外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深刻领悟国企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充分发挥支部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立足企业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驱动,全面推行全员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党员在公司创新创效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与会外派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持续加强外派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抓实外派党员党建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公司党员队伍的建设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502.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