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展示馆全新亮相 “云”直播共赴污水净化之旅
【发布日期: 2022-05-14 15:04: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5月12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排水公司联合举办的首个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以网易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全新亮相的“排水展示馆”盛大举行。

这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光大水务有限公司的四名同行参加,大家一起跟随着讲解,详细地了解污水的来源、分类、处理工艺及流程、智慧水务等内容。参观完排水展示馆后,光大水务副总经理汪益一行参观了福星污水厂现场,就中水利用、污水池加盖工程、板框污泥车间的运营及管理等方面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以直播方式的开展,让公众在疫情期间也能“零距离”了解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也激发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美丽苏州,我是行动者”,共同为守护美好家园而努力。

分享观看展馆门票.jpg 空景1.jpg

回用水介绍.jpg 水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