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水务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4 14:54:06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水务集团开展调研,水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3165_副本.JPG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就集团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就水源地水质保障、供排水安全、产业链拓展、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M6A6482_副本.JPG

   唐晓东副市长对水务集团坚持立足民生保障、扎实为民服务、全面保障市区供排水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大局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巩固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坚持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现代经营模式。

5M6A64441_副本%20-%20副本.JPG